新闻 > 重点新闻 > 手游公司gumi中国宣布裁员 所裁人数占员工数15%

手游公司gumi中国宣布裁员 所裁人数占员工数15%

发布时间:15-07-02 13:04 来源:游戏葡萄 作者:佚名

【52pk 7月2日消息】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gumi中国今日突然宣布裁员。此前gumi中国人数最多时约为90人,本次计划裁员30人左右,由于裁员名单中部分人已经提前离职,最终裁员人数为13人,大约占总员工数的15%。据了解,被裁员工每人可能获赔5个月工资。gumi中国CEO随即表示裁员仅此一次,不会再次发生,以此安抚剩余在职员工。

 

手游公司gumi中国宣布裁员 所裁人数占员工数15%

 

gumi日本总公司的国光宏尚社长此前在6月15日发表的2015年第一季度决算说明会中,对韩国子公司发生的员工滥用公款事件进行了解释,韩国子公司一人造成了3800万日元的损失。4月末gumi设立了子公司管理部门,为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将加强对国外子公司管理。此外,针对公司网页游戏部门,征集自主辞职员工(裁员),总赔偿金为1亿100万日元。 

关于gumi:

株式会社gumi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东京新宿区,主要经营社交游戏、手机游戏的研发及运营,是GREE、Mixi、DeNA等多个日本社交平台上最成功的游戏研发商之一,随着《勇者前线》在全球各个市场上的成功,陆续在美国、韩国、法国、新加坡及中国台湾等地设立子公司,近期更是获得了Sega与Line的投资,助力公司发展。

2012年gumi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上海设立分公司gumi中国(全称“谷米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与包括腾讯、360、盛大、触控、飞流等多家国内一线手游平台及发行商合作,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精品手机游戏。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