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韩国网游周榜:NCsoft游戏全面大涨 剑灵升至第四

韩国网游周榜:NCsoft游戏全面大涨 剑灵升至第四

发布时间:15-06-24 13:41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6月24日消息】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Csoft旗下游戏本周均有不俗表现,其中《剑灵》回升至排行榜第四名。

韩国网游周榜:NCsoft游戏全面大涨 剑灵升至第四

1-10位方面,上周大放异彩的暴雪系游戏,本周表现各有不同,《魔兽争霸3》本周再涨2位,位居排行榜第八名,而《星际争霸》、《暗黑3》则齐齐跌出榜单TOP 10,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NCsoft系游戏,除了《天堂》稳居排行榜第三外,《剑灵》上涨4位,位居排行榜第四名,创造了游戏近半年来的最佳成绩,而《永恒之塔》也有2位的上涨,重返排行榜TOP 10,除此之外,《超能战联》本周也上涨5位,位居排行榜第7名。

韩国网游周榜:NCsoft游戏全面大涨 剑灵升至第四

11-20位方面,NCsoft系游戏在这一区间也有不俗表现,《天堂2》上涨2为,位居排名第13为。另外,《伊卡洛斯》、《星际争霸2》、《英雄OL》均有1位的上涨。《洛奇英雄传》本周上涨3位,摆脱了最近1个月持续下滑的低迷态势。除此之外,《魔兽世界》大跌6位,仅仅位居排行榜的第20位,而《暗黑3》则下滑5位,排名第14名。

21-30位方面,本区间游戏均属于微幅调整,上涨的游戏包括《CS OL》、《炉石传说》、《洛汗》,上述3款游戏均有1~2位的上涨,《超级跑跑 》在上周惨跌后,本周上涨4位,而《特种部队2》由于推出周末活动,游戏上涨6位,回到排行榜TOP 30,位居29名。

31-40位方面,这一区间中,《上古世纪》领衔《R2》、《乱OL》、《魔狱军团》、《自由足球》、《街头篮球2》均有小幅度上涨,唯一下滑的游戏为上周有明显涨幅的《泡泡战士》,下滑2位。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涨最快的游戏为一款名为《战略英雄传》的网页游戏,游戏上涨40位,重返排行榜TOP 100,除此之外,上涨榜单的亚军和季军分属《疾风之刃》和《天天富翁》;下滑榜方面,本周下降最快的游戏为最近没有任何更新的《坦克世界》,游戏本周下滑17位,仅仅位居排行榜42位,另外《H.O.N》和《E.L.O.A》位列下滑榜第二和第三位。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