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怒三国》公测人气火爆!新服新兵备战5.27屠城节

时间:15-05-19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怒三国》公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刚刚开放,5月27日“超级屠城节”也将来袭,多重好礼疯狂送。

超爽无限制PK网游《怒三国》正在火热公测中,公测新服“兵临城下”、“烽火连城”刚刚开放,就涌入了一大批玩家,场面异常火爆。为了迎接5月27日的“超级屠城节”,新兵们正在积极升级,努力备战,只为凭自身实力赢取海量现金大奖!

超爽无限制PK网游

超级屠城节来袭

超级屠城节来袭

【豪礼大派送!公测新服人气爆棚】

《怒三国》刚开测,玩家们便争相进入游戏新服,新手村迅速被占领。对于新手玩家来说,福利礼包是不可缺的游戏资本,如果你现在还没有领取,那就要抓紧啦!首先,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媒体,领取各大媒体礼包;其次,关注游戏官方微信,即可获得微信礼包;回归游戏的老玩家则可获得老玩家回归礼包;玩家还可在官网领取“新人VIP特权卡”,获得特权奖励。

玩家进城

玩家进城

除了这些需要主动领取的福利礼包之外,玩家还可在进入游戏后自动获得百变神驹、千元成长好礼、在线好礼,连续七天登陆游戏,还可领取《怒三国》极品福利!在开服一周内,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即可获得冲级奖励。前十位达到70级的新服玩家,还可领取等级之王的奖励。因此玩家到了洛阳城后,纷纷积极组队刷副本,把副本NPC围的水泄不通,只为快速升级。

副本NPC被围

副本NPC被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