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弹头奇兵》新兵持续招募中 客户端下载火爆开放!

时间:15-04-28 13:19  来源:官方 作者:迎龙文化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弹头奇兵》曝出即将回归的重磅消息以来,引发了一大批老玩家的热切关注,游戏百度指数持续走高。

真男人必须会玩枪!4月28日14点,万众期待的经典射击端游《弹头奇兵》正式开放客户端下载!无论你是曾经叱诧全服的弹头精英,还是准备首次进驻的小白新兵,都可以提前到游戏官网下载并安装游戏客户端,做到万事俱备,坐等明日开服!

《弹头奇兵》新兵持续招募中 客户端下载火爆开放!

自《弹头奇兵》曝出即将回归的重磅消息以来,引发了一大批老玩家的热切关注,游戏百度指数持续走高,大家纷纷在官方贴吧中寻找战友,追忆往昔。从目前注册激活账号的情况来看已经是人气爆棚!为了让海量玩家都能在开服后第一时间顺利进入游戏体验畅爽射击快感,官方非常贴心的提前一天开放了下载通道。

其实,和现在动辄十几G的大型3D网游相比,原汁原味传承休闲游戏精髓的《弹头奇兵》只有区区100MB。更何况官方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微端下载技术,玩家可以先下载运行游戏必需的组件,在玩的同时再下载其他如贴图、音效等扩展内容,做到真正零等待,秒下秒玩!从此,无论是在公司、网吧、甚至是旅途中的笔记本电脑上,你都能随时随地打开《弹头奇兵》来上一局!

《弹头奇兵》新兵持续招募中 客户端下载火爆开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