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战争已至!海战世界今日13:00不删档内测

时间:15-04-17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畅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海战世界》今日不删档内测,以战术为核心,再现太平洋战场烽火硝烟,体验海空潜团队竞技争锋,重新书写你的海战历史!

畅游旗下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今日13:00开启不删档内测!因为玩家反响热烈,运营团队决定紧急增发一批激活码,尚未领取的舰长赶快行动起来!《海战世界》首次引入潜艇玩法,深度还原近代海战体系中最具代表性的六大舰种,独创无间断极致战斗模式,以真实海战中的经典战术为范本,结合丰富而多变的自创战术,共同组成覆盖海空潜三维空间的战争攻防网,再现太平洋战场的战术对决。今日,《海战世界》史诗感十足的最新剧情大片全球首映,让我们重新审视历史,共同感受它的厚重!

视频:不删档史诗剧情大片首曝

海战世界今日(4月17日)不删档内测

海战世界今日(4月17日)不删档内测

【重现二战史诗 史诗剧情大片今日全球首映】

穿过历史的迷雾,触摸战争的脉搏,经历70年的和平岁月,回首曾经的烽火硝烟,似乎离我们太遥远,但是军功章依然熠熠生辉,镌刻在丰碑上的名字仍然清晰可见。战争不应该重现,但我们需要铭记。或许存在于游戏中是一个绝佳的呈现方式!《海战世界》全新史诗剧情大片全球首映,以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手段讲述太平洋战场的战争故事,一起来先睹为快!

从近代开始,海战已经不再是仅凭船坚炮利就能获胜的简单对抗,而是需要机动灵活的战术思想做指导的策略之争。全新剧情视频描写了大战前夕,作战双方军事作战室的紧张压抑,指挥图与沙盘上的纵横捭阖,预示着这必然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对决,时机瞬息万变,战术需要因时调整。时钟的滴答声配以紧张压抑的音乐,让人神经紧绷。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战争……

M方作战指挥室

M方作战指挥室

R方作战指挥室

R方作战指挥室

决战即将到来

决战即将到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