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游戏节目or游戏直播 你会如何选择?

游戏节目or游戏直播 你会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15-03-16 08: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四、优质内容,是促进行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游戏直播,已经成为这个行业发展方向,我们看到很多曾经的电竞职业选手退役之后都开始转型成为主播,然后通过游戏视频宣传来加大淘宝店的收入,形成一个十分诡异却又不得不存在商业链。电竞选手收入低,解说收入高,说白了就是粉丝经济的成功。

游戏节目or游戏直播 你会如何选择?

选手的收入比解说的收入要低,这本身就是产业怪圈,归根结底就是因为电竞行业没有真正得到政策支持。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女主播自己愿意去研究各种吸睛方式,导致了行业混乱。

如果电视成为游戏视频的竞争对手,相信内容方面会更加优质,用优质内容做引导,进行市场的洗牌,网络直播平台要么提高内容质量,要么只能玩砸了后退出市场。

当整个行业的竞争不是通过各种炒作而是是通过每个平台提供的风格不同,却满是看点的优质内容,也许才是这个行业真正黄金时期的到来。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