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从社交角度看 支付宝红包为何输的如此彻底

从社交角度看 支付宝红包为何输的如此彻底

发布时间:15-02-16 13: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四、红包带来了久违的喜庆感,收获更多的是快乐

有人问:地上的一毛钱你不去捡,网上的一毛钱为什么又要去抢?

试问一下,抢红包的我们真的在乎那几毛钱吗?有抢红包的时间去多搬几块砖,赚的钱岂不更多?所以,无论是一毛钱还是一块钱,我们看重的并不是金钱的价值,而是所有人在一起抢红包的乐趣。

小时候我妈总数落我“别人家的饭香”,长大后,和朋友们在一起吃饭也要比自己独自进食来的畅快;小时候学校里面也会经常组织一些活动,奖品不多,收获的是比钱更多欢乐。

网络用一条脆弱的线艰难的维系着新时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红包的出现让素昧平生,相隔万里的人,通过一点点金钱的交流,感受到彼此的善意,这也许就是最佳的状态吧!

全民陷入抢红包的浪潮,这并不是因为我们贪婪。点开的是节日的喜庆感,点开的是我们潜藏在心里的联结的渴望。无论如何,该抢的红包还是要抢,至少这比单纯的点赞和转发祝福更让人舒心。

看到这里的人,还不应该发个红包给我吗?

从社交角度看 支付宝红包为何输的如此彻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