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小众职业觉醒 《灵域》天赋系统重整职业格局

时间:15-01-27 09:58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全新回合制网游,包含最新一代玄幻大世界元素,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

听闻天赋系统推出后,有一小撮背地里画圈圈诅咒“后妈”的职业终于明白了《灵域》心底的真爱,那些以“潜龙勿用”为人生哲学的大后期们,也渐渐暴露出一统天下的野心。还是那句话:“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冷门职业乘势而上的春天到了!回合元老们还不出手?

小众职业觉醒 《灵域》天赋系统重整职业格局

【武尊:全方位提速稳当“一哥”】

如果问《灵域》职业的血型,武尊一定是稀有的“熊猫血”。武尊不像奕剑、玄炎这种干什么都吃得开的万金油职业,新手玩家比较难玩转,因此人数与其他六大职业比相对偏少。不过,玩过武尊的人都懂,武尊是个越玩越厉害的高端PK职业,只要肯坚持,投入与回报绝对成正比。

且看武尊的职业天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大幅度加技能速率,70天赋“先声夺人”果如其名,使挑衅速率提高至110,在PK中先下手为强。同时50级天赋“嗜血狂攻”使狂战可以群体攻击,让前期武尊混队难度大大降低,练级容易了,憋后期的过程不再苦逼。

小众职业觉醒 《灵域》天赋系统重整职业格局

【影舞:逆天五刃印人称“刀姐”】

谈及影舞,首先联想到能变化出万千身形的“幻影击”和标志性可叠加的状态“刃印”。“刃印”作为影舞一些技能的前提,是一个非常有可玩性的设定,越多的刃印积攒,对这些技能的施放越为有利。例如最初级的吸血技能,所爆刀印越多,吸血量越高。

影舞的70级天赋“伺机待发”激活后,一上来第一回合立即获得5个刀刃,这回真真是我为刀俎,敌为鱼肉了。身为《灵域》第一刺客,可不要太任性噢!

小众职业觉醒 《灵域》天赋系统重整职业格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