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手游正版诚意还原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vs动漫对比

时间:14-09-22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触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触控《秦时明月》这款游戏对于动漫的还原程度足以让人称赞,其精雕细琢之功也是可见一斑。以上只是简单对比了动漫和游戏中的几点,还有其他如“蜃楼东渡”周活动等等精彩内容,都是完美还原动漫元素。用心才能做出好游戏,尊重史实尊重动漫才能做出好的秦时明月题材游戏。

技能特效 》》》 绚目画面完美还原

动漫中各家各派人物都有其独有的特点。比如鬼灵精怪油嘴滑舌的盗跖,活泼开朗乐天派的天明,冰清玉洁、冷若冰霜的雪女……正因为动漫为每个人物都赋予鲜明的个性,并刻画的如此精致,才让我们各位看官深深地被秦时明月所吸引。

同样的由触控运营的这款《秦时明月》游戏中,人物造型跟技能效果也是独具匠心,深度贴合动漫!如“医仙端木蓉”的技能“妙手回春”,展示了墨家医仙端木姑娘的医术高超;如“燕丹”、“荆轲”的超级合体技——“屠龙之刃”,也引申出了动漫剧情跟史实;还有例如“琴师高渐离”与“旷修”这两位惺惺相惜的故友触发的技能“高山流水”也是切合这两位人物所独有的曲谱“高山”“流水”!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医仙端木蓉技能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医仙端木蓉技能

触控《秦时明月》这款游戏对于动漫的还原程度足以让人称赞,其精雕细琢之功也是可见一斑。以上只是简单对比了动漫和游戏中的几点,还有其他如“蜃楼东渡”周活动等等精彩内容,都是完美还原动漫元素。用心才能做出好游戏,尊重史实尊重动漫才能做出好的秦时明月题材游戏。最后希望这款游戏越做越好,国产动漫秦时明月越做越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