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手游正版诚意还原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vs动漫对比

时间:14-09-22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触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触控《秦时明月》这款游戏对于动漫的还原程度足以让人称赞,其精雕细琢之功也是可见一斑。以上只是简单对比了动漫和游戏中的几点,还有其他如“蜃楼东渡”周活动等等精彩内容,都是完美还原动漫元素。用心才能做出好游戏,尊重史实尊重动漫才能做出好的秦时明月题材游戏。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秦时明月》故事背景取自秦嬴政时期,融入了墨家、纵横家、阴阳家、兵家、儒家、法家、流沙家族等等诸多门派纷争。秦时燃烧的激烈战火!明月映照的爱恨情仇!触控《秦时明月》手游正版改编于原著动漫,深刻还原了原著经典故事,带领亿万秦迷感受指尖上的秦时世界!

《秦时明月》手游上线半年有余,随着时间的推移,喜爱这款手游的玩家也越来越多,好评如潮!不长的时间之内即拥有众多的粉丝必定不是出于偶然,尤其近期相同题材游戏越来越多的情况下,这款游戏的过人之处也越来越充分地显露出来,最诚意的作品往往是最受称赞的!下面来谈谈这款游戏的特色之一——对动漫的诚意还原!

触控代理运营《秦时明月》手游

触控代理运营《秦时明月》手游

墨攻棋阵 》》》 勇闯墨家禁地

“墨攻棋阵”是这款游戏的经典福利活动之一,是通过类似于翻棋子触发事件进行游戏。有争夺、宝箱、机关守卫等等不同的事件可以供玩家选择进行,奖励丰厚。

该活动是根据动漫(第二部第11集)之中少羽勇闯墨家禁地-墨攻棋局之剧情设计产生的,让玩家也有机会随少羽一同感受墨攻棋局的攻守变幻和惊心动魄!游戏内分为三个难度供不同阶段的玩家选择,人人都能勇闯墨家禁地挑战墨攻棋阵!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墨攻棋阵界面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墨攻棋阵界面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墨攻棋阵游戏

触控《秦时明月》手游墨攻棋阵游戏

《秦时明月》动漫少羽进行墨攻棋局

《秦时明月》动漫少羽进行墨攻棋局

《秦时明月》动漫墨攻棋局攻守对阵

《秦时明月》动漫墨攻棋局攻守对阵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