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歪歪江湖》评测报告 风格搞笑玩法全面

《歪歪江湖》评测报告 风格搞笑玩法全面

发布时间:14-09-18 15:29 来源:官方 作者:

《歪歪江湖》是由金山开发、欢聚游戏运营的一款3D玄幻武侠唯美风格的Q版网游。《歪歪江湖》主打青春玩乐风格,无论是养眼的妹子,还是乖乖的宠物都可爱到爆,电影般的精美画面,领略奇幻视觉盛宴!超萌酷爽的情感体验,震撼犀利的侠客玩乐世界!准备好了吗?《歪歪江湖》来了!

《歪歪江湖》首测开启

《歪歪江湖》首测开启

 《歪歪江湖》以玄幻故事作为背景,讲述的是四千六百年前,轩辕大帝斩杀七曜魔君,并遵照神意把他的身、首分别封印起来。尽管如此,七曜魔君并未被真正杀死,他尚有一魂一魄在洪荒中聚集,伺机而动,而他的追随者也在暗中蛰伏。千百年来,藏身于七曜魔宫的魔众,静静地等待着七曜魔君的复活。

《歪歪江湖》玄幻武侠背景

《歪歪江湖》玄幻武侠背景

TAG标签: 网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