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勇者大冒险》官方透露即将发布重大战略合作

时间:14-09-09 11:10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过作为游戏界又一次的单机、网游强势“联姻”,小编是乐见其成的,也相信伴随着强强联手,将让经典的游戏玩法重新获得新生,并借此取得更多的成绩,再攀新巅峰。

据悉,《勇者大冒险》即将发布重大战略合作,Konami、SNK、EIDOS等知名厂商都有望入榜。对于正处于独行·测的《勇者大冒险》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磅消息。

今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腾讯战略蓝海力作《勇者大冒险》将牵手某知名厂商,共同发布重大战略合作。记者就此事向腾讯游戏相关人员询问,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

官方透漏 重大战略合作即将发布?

至于合作的厂商,以及具体合作形式,媒体并没有进一步的透漏。而重大战略合作的曝光,源于8月2日发布活动上,《勇者大冒险》发行制作人陈枫透漏,“未来《勇者大冒险》将会与一系列非常知名的IP进行战略合作。”回顾测试历程,《勇者大冒险》与知名游戏厂商之间的微妙的互动并非首次。分析人士认为,之所以成为受到诸多大厂商青睐的合作伙伴,与《勇者大冒险》不断上升的品牌影响力和极高的用户活跃度有直接关系。

牵手SNK?《合金弹头》契合度最高

合金弹头

合金弹头

合金弹头

合金弹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