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豪华座驾揭秘 《格斗刀魂Online》超炫机车

时间:14-08-07 14:15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格斗刀魂Online》创新地将机车跑酷玩法融入街机格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边体验火花四溅的嗜血战斗,一边享受紧张刺激的夺命狂飙,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在血肉横飞的硝烟战场之外,狂野飙车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无疑是每一个战士向往的别样浪漫。如今,《格斗刀魂Online》创新地将机车跑酷玩法融入街机格斗,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一边体验火花四溅的嗜血战斗,一边享受紧张刺激的夺命狂飙,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豪华座驾揭秘 《格斗刀魂Online》超炫机车

随着《格斗刀魂Online》盛大公测的持续火爆,机车跑酷玩法也逐渐被玩家所熟悉。玩家需要乘坐高速飞驰的摩托战车,进入错综复杂的远古遗迹,去探寻古代失落文明的财宝。在角色等级到达10级后,通过主界面的活动按钮,即可进入跑酷模式——“夺命狂飙”。

在踏上征程之前,玩家需要在车库挑选自己喜爱的座驾。不仅外形各异,每辆机车的能力也尽不相同。作为初始默认的机车,充满复古范儿的哈雷以速度见长,在其他方面数值表现则中规中矩。哈雷可以向正前方发射攻击力中等的镭射激光,用以摧毁赛道中出现的障碍和怪物。对哈雷的强化将会逐步提升机车血量及攻击力。

牛头和不死鸟作为高级机车,需要一定的条件才能解锁,其属性也较哈雷优秀。以纯灰和深蓝为主色调的牛头闪烁着极具质感的金属光泽,霸气外观威势十足。牛头的血量较多,在竞速过程中能有提升玩家的容错,其特殊技能“突进”能够对直线障碍造成群体伤害,横冲直撞,无人能挡。

区别于牛头的低调内敛,不死鸟则充分发扬了华丽张扬的风格。个性造型搭配炫目的橙黄色,让不死鸟宛如恶灵骑士胯下的火焰战车,又仿佛经历了涅槃重生的浴火凤凰。不死鸟的优势在于火力凶猛,其特殊技能“火弹”可以将前方道路化作烈焰战场,所向披靡。在不幸死亡后,驾乘它的玩家仍然可以冲击一段距离,不负“不死鸟”之名。

当然,无论怎样的豪华座驾,车手的驾驶水平才是制胜法宝。跑动距离,击杀怪物,获取水晶都可以增加积分,最终的积分则会决定玩家在排行榜上的名次。快来《格斗刀魂Online》和其他车手一较车技吧,看看究竟谁才是当之无愧的车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