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韩式武侠开创者《苍天2》今日17时正式开启全球首测

时间:14-08-07 10:14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苍天2》国服今日17时将正式开启全球首测,测试时间预计将控制在一个月内,测试期内服务器将全天开放。

今日17:00,韩式武侠主题创新力作《苍天2》国服将正式开启全球首测!这款由“传奇”系列网游的知名开发商娱美德集十四年网游研发功力,专为中国玩家量身订制的新概念3D武侠大制作。今天将领先韩服率先与中国玩家见面!

本次《苍天2》国服首测为技术性限号删档测试,将开放一组双线的“全球首测服”。测试时间预计将控制在一个月内。测试期内服务器将全天开放,如有临时停机维护,会提前在游戏内和官网发布消息!同时,首测期间,官方还将组织大量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以及丰厚的礼品馈赠玩家。

《苍天2》为什么值得期待!

《苍天2》相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一线3D网游,除了“韩式武侠”的差异化卖点外。在其它各个层面都不落下风,甚至更胜一筹!游戏拥有传承至传奇系列的四大经典职业设定;一流的3D引擎营造的逼真武侠世界;极致的动作打击感和技能连招。以及百变个性的细腻人物外形,还有高自由度的PK规则。后期更有令人血脉喷张的大规模门派领地战!至于韩式武侠的精髓,就留待玩家到游戏中去发现去感受了……

韩式武侠开创者《苍天2》今日17时正式开启全球首测

《苍天2》职业角色Q版形象

《苍天2》男主角高模海报

《苍天2》男主角高模海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