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首曝:传奇周年庆再推资料片 “船战”系统扬帆启程

时间:14-08-05 12:36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历久弥新,经典PK再出发,2014年,《热血传奇》用历经五年研发,震撼出世的“船战”资料片为14周年庆献礼。

五千个日夜,同一个传奇!

《热血传奇》14周年庆即将在盛夏激情开幕!

自2001年《热血传奇》来到中国,为所有传奇玩家推开玛法大陆沉重的石门,激情和热血就在这里开始蔓延!曾轰动和震惊中国网游的传奇PK,更用十四年,证明了它的无穷魅力。在今天,《传奇》就是对经典PK的完美诠释!历久弥新,经典PK再出发,2014年,《热血传奇》用历经五年研发,震撼出世的“船战”资料片为14周年庆献礼!在周年庆之际,为全国所有传奇玩家呈现更具挑战、更好玩的全新海战新篇章!

首曝:传奇周年庆再推资料片 “船战”系统扬帆启程

【历经五年研发 突破玩法打造“船战”新系统】

从2005年起,免费版传奇在14年间推出了近50个大版本,2006年的英雄降临、2008年的内功出世、2011年的狐月山等精彩版本的推出深获广大传奇玩家的喜爱,2013年传奇翻开新纪元,推出美轮美奂的传奇新画面,和玛法第四职业:刺客,为传奇玩家带来了翻天覆地的震撼体验!

而在此之前,传奇就早已开启“船战”系统的研发制作。突破传奇固有玩法,升级战斗激情,让PK更好玩,打造全新“船战”新系统。历经五年研发,“船战”系统也测试成熟,即将面世。丰富多变的战术发挥,激情的战斗体验,将在传奇14周年庆典期间为你揭开神秘面纱!

首曝:传奇周年庆再推资料片 “船战”系统扬帆启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