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颠覆单机传统 《新剑侠传奇》网络功能携奖来袭

时间:14-07-10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新剑侠传奇》网络功能包含的内容,作为一款单机游戏,此次《新剑侠传奇》独具匠心地创造了一些网络玩法,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充满惊喜。

备受关注的2014年唯一国产单机大作《新剑侠传奇》将于7月18号正式发售,今日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新剑侠传奇》网络功能包含的内容,作为一款单机游戏,此次《新剑侠传奇》独具匠心地创造了一些网络玩法,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充满惊喜。

在线聊天

在线聊天

据官方介绍,《新剑侠传奇》游戏中加入了玩家在线聊天功能,默认状态下,连天窗口处于隐藏状态,当玩家手动开启位于画面右下角的聊天窗口按钮,半透明的聊天界面将会展开,届时,所有正在进行游戏的玩家可以实时交流,分享在游戏中遇到的喜怒哀乐及攻略心得,玩单机游戏不再寂寞,不仅如此,GM也将在线随机选择一部分玩家进行奖品发放。

实物奖品掉落

实物奖品掉落

网络功能中最具颠覆性的一点,也是让玩家最有惊喜的玩法便是实物奖品掉落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击杀任意敌人,都有可能爆出实物奖品奖励。

据官方透露,此次活动自游戏上市后开始保持一周,总计准备了近百万元资金购买奖品。在奖品方面,大的从iPhone5S土豪金、IPAD MIN到雷蛇键鼠等,相当有吸引力。而小奖更是丰富多彩,比如:小浣熊干脆面一包、德芙巧克力一块、毛巾一条、香皂一枚、可乐一盒等等,此外还能掉落黑市币,各种奖品五花八门,充满乐趣。

玩家打出实物奖品后,官方将通过电商渠道为玩家进行奖品配发,方便快捷。

黑市商人出售的趣味武器

黑市商人出售的趣味武器

而备受玩家瞩目的黑市币只随豪华版,数字豪华版等版本赠送给玩家,并不能通过购买获得,玩家在游戏中使用黑市币可以从黑市商人处购买角色时装,趣味武器等可以改变角色外观的道具,如下图中耶律离会手持糖葫芦,赵鹤闲能背着持扫把,青姑娘会带着饭勺等搞笑武器,可别小看了这些武器呦,它们有些威力不俗,比如江湖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板凳,可是杨不凡的秘密武器!

除了豪华版等版本赠送给玩家的黑市币外,游戏中如实物掉落系统也有可能掉落黑市币,供玩家在游戏中购买更多的趣味道具。

饭勺“双刀”

饭勺“双刀”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