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星战大战7》阿联酋开机 战争场景在伦敦拍摄

时间:14-05-12 13: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外媒报道《星球大战7》已经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不值场景,《星球大战7》有望于5月13日在阿布扎比率先开始拍摄,轮播部分拍摄将会于5月14日开机。

【52PK 5月12日消息】《星球大战7》官方宣布是5月14日伦敦开机,但有目击者已经看到剧组在阿联酋的阿布扎比布置片场,影片有望在5月13日的阿布扎比率先开始拍摄部分场景。在阿布扎比拍摄的场景应该是塔图因星球,这里是阿纳金·天行者和卢克·天行者父子的故乡。

《星战大战7》阿联酋开机 战争场景在伦敦拍摄

虽然片方之前也透露会在摩洛哥拍摄塔图因星球的场景,因为《星球大战》和《星球大战前传》系列都曾在此拍摄,影片的拍摄场地几乎是完好地保存了下来。但据外媒消息称,在阿布扎比拍摄的段落应该和飞机失事或爆炸场面有关。

与此同时,《星球大战7》大本营伦敦摄影棚的拍摄会在5月14日正式开机,主要演员已经在5月初就位,之前片方也正式发布了包括马克·哈米尔、哈里森·福特、多姆纳尔·格里森等在内的主创名单(新闻回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主演来到阿布扎比的拍摄现场,但剧组预计在此的拍摄周期会持续到5月底。

据片方确认,《星球大战7》的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武士复仇》之后的30年,所以片中是讲述韩·素罗船长、莉亚公主等人后代的故事。影片定于2015年12月18日北美公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