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第三代回合经典 泥巴《梦幻剑侠》今日14时开放测试

时间:14-05-09 11:14  来源:官方 作者:泥巴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幻剑侠》力求融3D精细建模与2D卷轴式画面为一体,在美术上的完美表现力有诸多让人惊喜之处,画风细腻,场景精致,超宽屏画面打造第三代回合制典范。

《梦幻剑侠》将于今日14时进行开放测试!本次测试不删档,免激活,欢迎更多回合迷们与我们一起体验第三代回合经典!《梦幻剑侠》由泥巴网络历经三年打造,在回合制玩法日趋同质化的市场环境下,团队研发成员力求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上磨出新鲜玩法。3D超精细宽屏画面、高策略性丰富玩法、正统武侠职业设定、门派双修模式,都能让玩家畅快体验“第三代回合制巅峰之作”的玩法核心。

超精宽屏画面 萌幻江湖侠味十足

《梦幻剑侠》力求融3D精细建模与2D卷轴式画面为一体,在美术上的完美表现力有诸多让人惊喜之处,画风细腻,场景精致,超宽屏画面打造第三代回合制典范。体验过游戏的回合玩家更是对游戏中的人物、宠物造型、场景赞不绝口,高呼萌翻。

《梦幻剑侠》精致江湖等你开启

《梦幻剑侠》精致江湖等你开启

职业搭配可双修 攻受一体有讲究回合制游戏玩家讲究战斗策略。《梦幻剑侠》把握玩家这一心理,在职业选择上首先让玩家产生探索兴趣。配合世界观大背景,游戏开设了五大门派:镇国府、少林、华山、六扇门和移花宫。每个门派各分两系,分主攻守,玩家可修全两系,成为攻受一体的牛人。

既有内外双攻的华山,也有善于封印控制的六扇门,有内攻强辅的少林,也有群疗群伤擅长削弱的移花宫。最特别的是高攻高防的镇国府,一个正宗的MT型职业,这在回合游戏中十分少见。五大职业相辅相成,各有千秋,需要玩家的策略及配合。输出辅助二合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组队问题。

《梦幻剑侠》告别单调成长职业可双修

《梦幻剑侠》告别单调成长职业可双修

海量活动欢喜多 野外BOSS抢惊喜沿袭回合游戏的经典,《梦幻剑侠》的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小活动天天有,大活动周周有,奖励也比较丰厚。比如经典的挖宝玩法,其随机特征能让玩家体会一把瞬间土豪的暴发式快感;藏宝图玩法,玩家可靠特殊任务获得寻找宝藏的秘密引线“星盘”,该星盘将为玩家指引方向,找到十分有重量的奖励。而本次开放测试中,玩家还可以体会到最新的野外BOSS活动。这个活动将会让全服玩家共同竞争,抢夺资源。在固定时间的事件,随机野外地图将刷出该时段BOSS,第一时间系统公告全服。玩家以组队方式前往目标位置,第一队点击该BOSS进行挑战的队伍将赢得挑战机会,获取极品好礼。

《梦幻剑侠》将开野外BOSS丰富活动来袭

《梦幻剑侠》将开野外BOSS丰富活动来袭

建帮立业有人气 激战江湖拼实力有人的地方才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最讲情义。来到《梦幻剑侠》的江湖,帮会建设是重中之重!各路玩家都会在这里找到独一无二的归属感。玩家不仅会拥有自己的帮会页面,更有自己的帮会领地,让帮会真正成为“家”一般的存在。帮众可以通过任务、活动等共同提升帮会等级。帮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