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六大国民女神出演《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

六大国民女神出演《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

发布时间:2014-04-23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趣游

   YouXi.com开山之作——3D硬派格杀双端网游《黑暗之光》的同名网络大电影,已于近日杀青!该片剧情灵感来源于《黑暗之光》游戏世界观,以软科幻为体材进行编剧,由六大国民女神联袂出演,手笔之大、制作之精,实为2014年网游与电影的激情碰撞,令人热血澎湃!

六大国民女神出演《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

  电影海报

  【网游&电影跨界合作,超时空网络大电影】

  近几年,游戏与微电影相结合的市场营销模式早已司空见惯,但大多游戏厂商都重宣传、轻制作。而本次由YouXi.com巨资投拍的《黑暗之光》,则是游戏业在娱乐营销领域史无前例的突破。超高的“六大国民女神”演员量级、精心设计的六大时空服装造型、历经数月的多冲突编剧策划、重制作的高额投入,无不印证了《黑暗之光》对于高品质娱乐享受的执着追求。

六大国民女神出演《黑暗之光》同名网络大电影

  时空之门开启

  【软科幻&穿越,领航2014年影视剧大潮】

  《黑暗之光》讲述了一个关于“记忆买卖”的故事。苦逼青年小白因投资失败,负债累累,觉得人生都黑暗了。在酒吧英雄救美之后,意外捡到一个眼罩——这个神奇的眼罩可以带他体验梦寐以求的高富帅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的美女和记忆,是深渊还是光明?最终,他能否看到那束神秘的“黑暗之光”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