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时空裂痕》开发商沙盒新游《宝藏》曝光 首测将至

时间:14-04-15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空裂痕》开发商宣布沙盒风格新游《Trove(宝藏)》即将开启测试,玩家只需要向开发团队捐献20美元即可参与测试。

【52pk 4月15日消息】还记得《时空裂痕》开发商Trion Worlds去年11月公布的一款名为《Trove(宝藏)》的沙盒风格神秘新游么,这款游戏看起来与著名的沙盒游戏《Minecraft(我的世界)》看起来非常相似。当然实际上游戏的内容比起《我的世界》更有趣,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开发后,近日Trion Worlds宣布游戏即将开启测试,玩家只需要向开发团队捐献20美元即可参与测试,同时还能在游戏中获得更大的仓库格子。

当然捐的钱越多,能获得的游戏福利也就越多,捐款200美元能够让你在这个世界的某处留下你或者你的宠物的名字,捐款1000美元可以在游戏中创建一个以你的名字命名的怪物或者遗迹,最高捐献2500美元就能让你也能参与到这款游戏的开发中去。

《时空裂痕》开发商沙盒新游《宝藏》曝光 首测将至

《宝藏》既不属于RPG类,也不属于即时战略类,它是一款多人联机游戏,其中包含了许许多多的世界。在这里玩家可以创造和摧毁事物,也可以同小伙伴们一起探险。游戏的主打理念就是,这里包含了数不胜数的玩家可以穿梭于其间的世界。每当一个玩家登入游戏,这时就有一个世界随其创造出来,当他退出游戏后,这个世界也随之消失。《宝藏》中的世界数量会随玩家数量而进行动态调整(系统自动进行增 加和削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