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猎魂》火热延续 揭秘真格斗网游

时间:14-03-19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冰峰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魂》以动作打击为游戏核心要素,独创了全方向“无锁定战斗”和“X-Force”战斗体系,带给玩家非凡的格斗游戏体验。

从《拳皇》称霸街机厅开始,横版似乎就成了格斗游戏的代名词,一直以来玩家都在一个只有上下前后的场景里战斗。然而随着网游技术的发展,单调的前后格斗已经逐渐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格斗游戏3D化已经成为主流发展趋势。极致真格斗与次世代3D能否完美融合?《猎魂》告诉你答案!

《猎魂》火热延续 揭秘真格斗网游

革新竞技 传承格斗精髓

《猎魂》完美传承了街机时代的格斗精髓——动作打击成为游戏核心要素。《猎魂》强调了动作战斗要素,独创了全方向“无锁定战斗”和“X-Force”战斗体系,游戏中玩家需要时刻调整自己的位置,通过动作操作完成防御、闪避,并寻找机会,预判对手的位置,完成一击制敌。这种创新的设定,使游戏的操作性更强,战斗的自由度更高。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可以感受到十指翻飞的格斗快感还能领略思维博弈的竞技魅力。

《猎魂》火热延续 揭秘真格斗网游

和传统格斗游戏最大的区别是,《猎魂》的战斗不在局限于狭小的横版空间内,3D场景的魅力被最大化释放,玩家可以在一个充满机关开阔场景享受格斗乐趣。动态战斗是《猎魂》动作元素的最大特征,无论是无锁定的技能释放还是翻滚闪避,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将不再被点对点的桎梏战斗模式束缚。在无锁定动作模式下,《猎魂》玩家得以在3D场景下的全自由战斗,每一场战斗都将扣人心弦、精彩绝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