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阿里游戏3月即将独家首发《索尼克冲刺》奔跑吧刺猬

时间:14-03-05 15:00  来源:官方 作者:阿里游戏 编辑:阿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里游戏将于本月(3月)独家首发世嘉用最纯正索尼克形象打造的手游大作《索尼克冲刺》,展现该系列游戏最精髓的跑酷游戏玩法。

它是动漫世界里的大明星。

它在“小神龙俱乐部”里得到了亿万观众的喜爱。

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刺猬……

阿里游戏3月即将独家首发《索尼克冲刺》奔跑吧刺猬

从1994年开始在大陆电视台播出的的著名儿童节目“小神龙俱乐部”中,“刺猬索尼克历险记”让这个形象永远进驻动漫爱好者心中。

Sonic(音速)是它的名字,犀利和动感是它的标签,最初在MD平台上推出的第一款2D横版动作游戏“刺猬索尼克“就因为极佳的速度感而闻名,此后,高速动作游戏一直是索尼克游戏的主题。阿里游戏将于本月(3月)独家首发世嘉用最纯正索尼克形象打造的手游大作《索尼克冲刺》,展现该系列游戏最精髓的跑酷游戏玩法。

阿里游戏3月即将独家首发《索尼克冲刺》奔跑吧刺猬

“索尼克冲刺 Sonic Dash”已于去年在大陆以外地区的IOS平台上架,受到了粉丝的一致好评,但国内大量的索尼克粉丝却至今无缘零距离感受此款作品的独特魅力,如今阿里游戏在拥有大量游戏用户的安卓平台上独家首发《索尼克冲刺》官方中文版,毫无疑问是所有玩家的巨大福音,安卓平台上,该游戏在测试阶段下载量已过百万。

阿里游戏3月即将独家首发《索尼克冲刺》奔跑吧刺猬

《索尼克冲刺》在保持原汁原味索尼克的特点上,集跑酷游戏的精华魅力于一身。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在动漫原作风格的3D场景里,玩家只要用手指触控向前奔跑的索尼克,切换跑道并跳跃或翻滚躲避障碍物,并用索尼克经典的翻滚攻击技能在收集金环保持血量的同时打败不断在赛道上出现的敌人,最终到达一道道关卡的终点即可。随着游戏的进程,除了刺猬索尼克,它的小伙伴双尾小狐狸塔尔斯、索尼克的女朋友粉色小刺猬艾米・罗斯都会一一登场,不过这些是要凭玩家的本事去解锁的哦。当然,游戏过程也绝不会简单到让玩家觉得无聊,奔跑速度越来越快的刺猬索尼克和各种不断变化升级的怪物一定会让你感受到不小的挑战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