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网友猜测LOL酒桶技能太OP或被连续被削弱

网友猜测LOL酒桶技能太OP或被连续被削弱

发布时间:14-02-18 17: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52PK 2月18日消息如今,无论是在单排局还是比赛,酒桶这个英雄都非常流行。能刷兵,有爆发,有恢复,有位移的他最近在中路混得风生水起,并且不太好被克制。于是,近日有网友觉得高调的酒桶或许会和刀妹一样遭到连续被削弱的命运

网友猜测LOL酒桶技能太OP或被连续被削弱

还记得悲剧的刀妹吗?在她的技能中几乎包含了所有类型的技能,而与她一样,在酒桶的技能中,有恢复、有位移、有清兵、还有强制位移技能,可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胖子。除了是一位近战的法师外,他几乎就找不到太多其他的弱点。

我来看看酒桶所拥有的属性吧

1、生命恢复(被动)

2、清兵技能(Q)

3、法力恢复(W)

4、AD加成(W)

5、承认伤害降低(W)

6、位移(E)

7、减速(E)

8、强制位移(R)

这么OP的技能属性,不削弱天理难容。“我们来看看刀妹的技能吧,和这个差不多OP了,所以拳头公司把她削得面目全非,我想酒桶也难逃这个命运。”这位网友表示。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