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全面探索《仙侠世界·天机》新资料片 收集玄兽盛装

时间:14-02-18 17:0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侠世界》年后的首个资料片-天机于2月21日正式开启测试,大家都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盼全新内容的体验,新副本,新战场,玄兽新玩法等等。

玄兽装备玩法,猜将引起全民收集热潮:

可爱的玄兽宝宝,向来就是《仙侠世界》玩家争相“喂养”的伙伴,是不可割舍的好基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玄兽无论是战场还是打怪,所起到的作用都是不可忽视的,更可以说分量很重。

而玄兽装备的加入,确实是加强了玄兽的能力,尤其是在战场上,玄兽将显得不那么脆皮了。那么玄兽的装备怎么来获得呢?装备有什么特色玩法呢?

首先,装备获得途径,是通过副本来产出的,所以,想给玄兽穿戴装备的话,不下副本看来是不行的了,所以,之后的一段日子,副本将会再度风靡,世界上将会出现着急去副本呼喊声。

那么玄兽装备将会有哪些新鲜的玩法呢?玄兽装备的玩法,与普通装备玩法没有本质的区别,属性刷新,升星等,是玄兽装备最普通的玩法,但玄兽装备目前没有听到有宝石属性加成玩法等,所以,玄兽装备的玩法,相对人物装备来说,玩法显得没有那么丰满了。

【图3:九重活动庆天机资料片开测】

【图3:九重活动庆天机资料片开测】

丰富的庆典活动,福利更多:

了解《仙侠世界》的朋友知道,游戏向来都是大手笔,为玩家送上更多珍贵的福利。

你购物我买单,每日送出万元购物卡,只需在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抽取购物卡;抓福袋百分百中奖,无论大小奖励,都很开心;热闹非凡的天机宗门MM评选活动,是绝对的福利哦,宗门MM争芳斗艳,展示风采,让广大男性玩家垂涎三尺,尽情目睹宗门MM的芳容,当对于参赛的MM来说,将有机会获得千元现金大奖哦!

除此之外,官网还联合媒体发放多重福利活动,剃须刀,鼠标,数码奖品等等,一个都不少,真实福利满满哦!

《仙侠世界·天机》资料片开测在即,一起期待吧!

最平衡的职业,8大门派,百种战斗模式

最激情团战,24小时有架打

最恢弘的城战,51块城池等你统一,每周分红十万元

最丰富的装备,9527种装备任你搭配

最耐玩的副本,865个boss等你挑战

最多变的宠物,921种外形,3760种进化路线

最容易赚钱,玩游戏也能月入3000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