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全面探索《仙侠世界·天机》新资料片 收集玄兽盛装

时间:14-02-18 17:0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侠世界》年后的首个资料片-天机于2月21日正式开启测试,大家都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盼全新内容的体验,新副本,新战场,玄兽新玩法等等。

倍受关注的《仙侠世界》年后的首个资料片-天机于2月21日正式开启测试,大家都是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期盼全新内容的体验,新副本,新战场,玄兽新玩法等等。

老区玩家怀着无比的期待尽快打开100级封印,储存已久的经验,终于可以“释放”了,而早已养成的玄兽,也终于可以进阶,变得更强了。

盘点全新内容,新团本最受期待:

《仙侠世界 天机》开放的新内容较多,从官网资料获悉,本次开放的内容有:开放新等级,开放全新团队副本,开放新仙法,开放玄兽装备玩法,开放新战场等等。

副本作为游戏中最具特色,也最后激情的PVE玩法,自然最受欢迎。本次开放的全新副本-天机阁是《仙侠世界》中比较有特色的副本类型之一-团队副本。

《仙侠世界》团队副本人数上限要求为10人,即两个队伍,之前开放的团队副本有70级的天晶山庄,85级的东海归墟,而此次开放的团队副本为90级的天机阁。

天机阁共有四大BOSS,分别为武圣、文豪、魅妖和心魔,他们个个法力高强,都不是好对付的主,但肯定都会有各自的解,等待副本开放,一同寻找答案吧!

【图1:天机阁玄兽宝宝】

【图1:天机阁玄兽宝宝】

【图2:最可爱的玄兽宝宝】

【图2:最可爱的玄兽宝宝】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