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我让《时空裂痕》免费了 Trion Worlds一高管离职

时间:14-02-17 16: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rion Worlds公司一高层近日宣布离职,Elizabeth Tobey表示她参与了《时空裂痕》的首个资料片的发型,并且帮助时空裂痕转型为免费游戏。

【52PK 2月17日消息】Trion Worlds游戏公司一主要部门总监Elizabeth Tobey于昨天向外界公布了她离职的消息,并且她还对外界猜测Trion公司目前正在经历裁员的消息进行了回复,称公司目前运营状况良好,新游项目还正在不断招募游戏开发成员。

此外,她还在自己的博客上对其在Trion任职的几年的过程进行了追忆,她说:“Trion公司教会了我太多太多东西,我学会了如何管理游戏论坛,参与了《时空裂隙》第一个资料片的发行,并且还帮助它转型成为了市场上最棒的免费网游。”

最后,她还表示,她十分看好《上古世纪》(Trion公司获得了这款的北美代理权)未来在北美地区上市运营后的表现,并称这款游戏将会令玩家大开眼界。

左一为Elizabeth Tobeyzu

左一为Elizabeth Tobeyzu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