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年新惊喜 《精灵传说》开春三大新玩法上线

新年新惊喜 《精灵传说》开春三大新玩法上线

发布时间:14-01-24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

【刺激海战添新伙伴】

推荐理由:新鲜玩法,乐趣冒险

新年新惊喜 《精灵传说》开春三大新玩法上线

图3 热闹刺激的海战场面

新年冒险不断!在塞班斯王国,家族拥有的独立海战系统调动群战热血PK激情,不少训练师对此情有独钟。为满足训练师对冒险玩法的追求,新年为家族船厂增添不少新玩法:海战中出现在本方人工旋涡随机传送海战场景,补给平台和攻击平台让我们与敌对战时获得更多及时的补给,而一旦巨型战舰的建造成功、群战火力也会更猛烈!相信训练师与小伙伴的远洋航海体验,将会更为顺畅丰富。

【主人房福满人间】

推荐理由:家园升级、温馨美满

新年新惊喜 《精灵传说》开春三大新玩法上线

图4 豪华温馨主人房

冬季新版“魔法家园”中开启的主人房带来温情浓浓的自由“宅”玩空间,临近新年它再度升级,豪华版装修主人房与训练师们见面。提供了全新品质家居供训练师自由选择,浓郁的欧式设计精致巧妙,让训练师的房间布置更为随心多变,而家居以旧换新的系统也将大开省钱模式,无论多喜新厌旧,也能以最少的消耗获得最多的主人房全新变化!即便训练师不想参与新叶城火红热闹的新年庆典,在百坪豪华主人房中,亦可度过温馨美满的欧式中国年!

新年新惊喜 《精灵传说》开春三大新玩法上线

图5 登录游戏抢苹果

如果你还为新春怎么过而犹豫不决,何妨来《精灵传说》中体验欧风中国年。新春十大活动不仅天天送出巨额经验、超多珍稀道具,打年兽、抓宝宝、全城烟火聚集无数人气,喜闹塞班斯!更有无数充值数码大礼,过个惊喜热闹年的同时让你赚的盆满钵满!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