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三国的味道

梦三国的味道

发布时间:14-01-24 11:42 来源:官方 作者:

当你沉迷于一件事物的时候,渐渐地,他不是一件冷冰冰的物体,而是渐渐地融入到你的生活中,甚至喜怒哀乐茶余饭后,都离不了这样一个话题。

忙碌晚一天的工作或是功课,在电脑前轻轻松松随意地路人一把,此时梦三国的味道是醇香的,一种午后浓咖啡的味道。

有时前期崩盘一路劣势,自家队友不团结,互相开骂,接连不断送出人头,你在一旁冷眼观战,此时梦三国的味道是寒凉的,一种吃冰的味道。

同样是前期崩盘一路劣势,自家队友齐心协力,该做视野的做视野,该打钱的打钱,该守家守塔时集合防守,逐渐开始在团战中占优势,开始团灭对方,并且一鼓作气赢得胜利,此时的梦三国的味道是空气中弥漫着的汗水气息。

依旧是前期崩盘一路劣势,队友献计献策决定让你去偷塔,于是你打钱换装备出飞鞋,在家中团战正酣时,你独自带兵线到对面高地,在仅剩一个人头的紧要时刻推掉对方核心建筑,险胜。此时梦三国的味道是小时候偷吃糖果的惊喜与甜蜜。

梦三国的味道

梦三国的味道

 

又是前期崩盘,中期僵持不下,双方人头数咬得很紧,一直打到一波团决定胜负的程度,最终还是由于前期的太过劣势没能挽回整场局势,此时梦三国的味道是腥甜的血气。

当你不为自己前途着想,翘课、不去赚钱而依旧沉溺于虚拟世界中,此时梦三国的味道是美丽红罂粟的欲罢不能和万丈深渊。

当朋友家人打过电话,你因正置于一波团战无法顾及时,那是梦三国的味道是左右为难的苦涩。

当你辛辛苦苦完成100%成就,收获道具或装备,那是梦三国的味道是蛋糕一般的香甜。

梦三国,两年多的陪伴,一种历久弥新,沐浴在阳光里的味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