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昆仑仙变 赤裸诱惑 冲冠一怒群p为红颜

时间:13-12-26 11:45  来源:官方 作者:昆仑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全球首款语聊MMO手游昆仑《仙变》即将上线的资料片中,新一代PK系统即将“横空出世”:全新的战斗模式判定、全新的屠杀地图、全新的关系体系,尽在昆仑《仙变》!

快意恩仇 有仇必报追你三条街

在即将上线的资料片中,为配合全新的PK系统,昆仑《仙变》还对社交系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加入了仇人关系,只要对你有过击杀的玩家,都会出现在你的仇人列表中,此后他每次上线你都会收到提示,甚至可以追踪他的所在地图,敢杀我?有仇必要追你三条街!

但昆仑《仙变》友情提示:冤冤相报何时了,各位施主还是要冷静、冷静……如果你的仇人实在太多,那么是不是应该考虑下其实是自己遭人恨呢?

昆仑《仙变》帅气角色秀

昆仑《仙变》帅气角色秀

全服追杀 别以为犯了错就能全身而退

昆仑《仙变》全新PK系统虽为战斗而生,但依然谴责那些恶意PK的“个别人”,于是专门为这些开启屠杀模式、“杀人如麻”的恶棍们设立了“恶人榜”,每天屠杀人数最多的前100名将位列其中,成为全服玩家的追杀对象!

除了可以被追踪外,击杀排行榜的“恶棍”还能获得十足的奖励,于此同时,榜上的每个人被杀死,自身都会减少相当一部分的经验值和金币、道具等,昆仑《仙变》再次友情提示:屠杀有风险,PK需谨慎!

昆仑《仙变》原画唯美景致

昆仑《仙变》原画唯美景致

昆仑《仙变》即将上线的资料片,其可玩之处还远不止PK系统一项,结婚系统、竞技场、斗神装备等等都是本次更新的亮点,更多好玩之处还等你慢慢体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