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经典街机玩法重生 《勇者大冒险》诠释真正冒险游戏

时间:13-12-23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冒险类新作《勇者大冒险》将街机古老的移动射击玩法再度重现,并加以推陈出新加入更多新鲜元素,满足玩家更多的体验需求。

对于许多资深玩家来说,他们的游戏旅程都是由街机开始的,拳皇、合金弹头、雷电……这些经典的街机游戏陪伴无数玩家度过了快乐难忘的童年时光。腾讯冒险类新作《勇者大冒险》将街机古老的移动射击玩法再度重现,并加以推陈出新加入更多新鲜元素,满足玩家更多的体验需求。游戏构建了以世界文明为基础的庞大世界观,为玩家带来复合型移动射击玩法,扩大了武器、载具的数量和种类,实现真正的高自由度的冒险体验。

经典街机玩法重生 《勇者大冒险》诠释真正冒险游戏

移动射击

移动射击源自街机 经典玩法的涅槃

移动射击是最古老的游戏模式之一,从“小霸王”年代的《魂斗罗》到街机的《合金弹头》系列,街机游戏总是能唤起玩家们美好的儿时记忆。为何移动射击街机游戏能够令玩家流连忘返?其一是其游戏节奏快,几分钟即可打通一关;其二是其战斗爽快,能让人享受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的感觉;其三是其考验玩家操作度比较高,有较强的可玩性。

腾讯近日推出冒险类新游《勇者大冒险》,便具备经典移动射击玩法的最重要几大优势点。节奏快,战斗爽快,画面华丽,操作性强,完美地将经典街机玩法的精髓复刻到现代化3D引擎的模具当中。为了扩大玩家体验,游戏制作了以全球文明为基础构架的庞大世界观,并推出一系列精彩副本。

经典街机玩法重生 《勇者大冒险》诠释真正冒险游戏

自行车

丰富职业、武器、载具 多元化战斗方式

由于技术限制,过往的移动射击游戏摆脱不了游戏元素少、战斗方式单一的弱点,而在游戏开发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勇者大冒险》通过丰富职业、武器和载具,为玩家的战斗提供更多可选方式。在首测中,《勇者大冒险》开启了3种职业、10种以上的载具以及武器供玩家自由选择,每种载具和武器在应对某些怪物和迷宫时,都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些元素的放大使得游戏的战斗方式趋于多元化,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人物的发展方向。

经典街机玩法重生 《勇者大冒险》诠释真正冒险游戏

副本场景

复合型玩法增强可玩性

《勇者大冒险》一直强调“复合型玩法”,这不仅是指人物与武器、载具搭配作战,也涵盖了游戏为玩家精心设计的一些实时反馈机制。在以往的街机游戏中,玩家在战斗时能做的事情比较单一,无非就是调整射击角度,跳跃躲避子弹之类。而《勇者大冒险》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在射击时能做的事”,比如做出冲刺、躲闪等动作,释放技能,瞬间切换武器等。这些元素带来的实时反馈,能让玩家利用微操提升自己的战斗质量,将强力敌人轻松击败。

经典街机玩法重生,腾讯新作《勇者大冒险》诠释真正的冒险,国服首测火热开启,唤起玩家的儿时记忆。

关于勇者大冒险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勇者们可以一起探索神秘莫测的埃及金字塔,勇闯危机重重的死神地宫,挖掘雄伟壮阔的始皇王陵,夜访高贵邪魅的吸血鬼伯爵......全球寻宝,冒险无界!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尽在《勇者大冒险》。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