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女神去哪儿? 玩昆仑《仙变》约会心中女神

时间:13-12-23 11:41  来源:官方 作者:昆仑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宅男莫急,全球首款语聊MMO手游昆仑《仙变》给你一个结识女神的机会,让你和你的女神相识、相爱,最终走上“婚姻”的殿堂。

【浓情蜜意进展快 女神:咱们结婚吧】

在昆仑《仙变》中找到女神并不是难事,怎么把女神忽悠嫁给你才是本事。要想体验爸爸去哪儿的快乐,就要先和女神完成结婚这等“人生大事”,昆仑《仙变》友情提醒:结婚乃人生大事,万万不可草率,想和自己的女神完成这最后一步,可要费一番周折才行。

好在昆仑《仙变》早有准备,全球首款语聊MMO手游还承担着“大型生活服务类手游”的作用,在12月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中,将开放完善的结婚系统,无论是“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的默契,还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思念,最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你都可以在《仙变》中完整体验,赶快迈开步子、敞开胸怀、张开嘴巴,在《仙变》中和你爱的女神表白,大声喊出:我们结婚吧!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

结婚系统

【好声音好女神 姚贝娜:我为声音代言】

2013年椅子依然很忙。2013年,昆仑《仙变》公测隆重开启,百种NPC好声音让椅子依然很忙。今年的昆仑《仙变》由好声音第二季学员姚贝娜声动代言,这个冬天还是那个味道,还是那个声音,还是那个《仙变》,让你的耳朵也能跳起舞!

除此之外,姚贝娜还首次在昆仑《仙变》中献声,为NPC进行配音,至于是哪个NPC这里就不过多剧透啦,如果你是姚贝娜的粉丝,就亲自前往昆仑《仙变》的世界将她找出来吧!

姚贝娜代言

姚贝娜代言

昆仑《仙变》的可玩之处还有很多,特别是将于12月上线的全新资料片,更是开放了海量的新玩法,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抓紧2013年的小尾巴,我们一起“用声音玩手游”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