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妈妈再打我一次 《梦幻卡修》女王悬赏30000求击杀

时间:13-12-19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麦卡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幻卡修》将于12月20日不删档内测,新服“夜歌雪城”也将同步开放。30000现金首杀哀嚎墓穴女王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将于12月20日不删档内测,新服“夜歌雪城”也将同步开放。30000现金首杀哀嚎墓穴女王活动仍在火爆进行中,除了现金大奖外,更有海量游戏道具以及顶级套装等待玩家领取。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备战《梦幻卡修》不删档内测吧!

《梦幻卡修》12月20日不删档内测

《梦幻卡修》12月20日不删档内测

【万元现金招募勇士 轻松首杀女王】

活动内容:

在不删档内测新服开启后一个月内击杀哀嚎墓穴最终boss:地穴女王“朱莉安”的队伍除了获得全服唯一一套史诗武器外,更将获得高达30000元的现金奖励!是不是都跃跃欲试!还在等什么?赶快进驻梦幻卡修新服:“夜歌雪城”,抱团轻松击杀女王便能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活动规则:

新服开启后一个月内击杀哀嚎墓穴最终BOSS:地穴女王“朱莉安”,以游戏中系统公告提示击者杀为准,击杀者队伍将平分该奖金,这真可谓是名利双丰收!

《梦幻卡修》地穴女王BOSS

《梦幻卡修》地穴女王BOSS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