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三必看九大法则

梦三必看九大法则

发布时间:13-12-11 14:19 来源:官方 作者:杭州电魂

吴韩人人教你成为大神,九大法则,列举一下:

第一种:喜欢教别人

本身水平不高,喜欢教别人分路,喜欢教别人出装,无脑的按部就班出一些大神视频出的装备,跳刀一声大吼,大招无脑释放,打赢打输各看天命!

耽误别人事小,错误指引队友才最让人揪心!

第二种:非主流 非“主流”

“非主流”是个贬义词,指的是盲从于棒子国某些低级趣味文化的意识形态(此处有掌声)。

非“主流”是个中性词,正如著名品牌【妹特思棒威】的口号,不走寻常路,飞一般的感觉。

他小乔出分身,出永生,你说非主流,但是人家小乔能到20几杀,你小乔出变羊出禁锢出冲击,来个0杀20死,你说谁是非主流。

一句话,大神的思维你永远想不通。

梦三必看九大法则

第三种:顺风成神,逆风成狗。

顺风局人人会打,各种演起,各种秀残血秀操作,抢人头时更是游刃有余巧夺天工刀法精湛。逆风局时,各种无脑喷,蹲血池送人头,只差扔键盘砸电脑了。

要记住,赢了你学不到东西的,输了你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别人的长处。

逆天第一,表演第二,天下无敌第三,想要逆天,你得学会让天塌下来!

第四种:装13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怕猪一样的队友,就怕爱装13的队友。

此条与第一条不一样,大家应该都懂!也就只能切切菜,遇到实力相仿的劲敌,必败无疑。彻头彻尾的装叉,从开局的那一刻就输了,即便赢了比赛,对于提高也毫无意义,刷战绩罢了。

冲击在手,天下我有,不见人头,绝不出手!

梦三必看九大法则

第五种:中单在手,天下我有

不给中单,怒送一血。神单菜一生,对线毁三代。

各种奇葩中单, 神单一不讲求对线,二不讲求Farm效率,三不讲求兵线,四不讲求作战环境,五不讲求视野,六不讲求机动性,七不讲求支援呼应,八不讲求装备平衡。只要混到足够的钱,出自己的装备,然后走自己的寻常路就行了,偶尔演起来还不走寻常路。

一句话:中单是所有菜鸟的粉碎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