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放开那怪兽!《乱斗堂》机甲巨人带你玩转环太平洋

时间:13-12-10 15:24  来源:官方 作者:触控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年圣诞之前,《乱斗堂》环太平洋大战火爆开启,届时还有玩家定制外套第4季惊喜乱入,节日嘉年华副本再开。迎接2014的年末狂欢,就等你的加入。

2013年尚未过去,2014年的电影商战已经开打,定于元旦上映的《史前怪兽》发布“兽性”宣传片,为这部3D大片造势。看到这些狰狞恐怖的怪兽,再看黄奕主演的柔弱女主角,身为英雄只能振臂高呼,放开那怪兽!让专业的来!变身PK手游《乱斗堂》环太平洋大战即将拉开序幕,5大机甲任你操纵,变身“奥特曼”痛扁世上所有怪兽。

乱斗堂

乱斗堂

首先,我们来到《乱斗堂》环太平洋系统的机械工厂,这里可以直接购买超强的“贼鸥”机甲,用来抵御超级怪兽的入侵。《乱斗堂》环太平洋系统将开放五种机甲战士,“猎户星”、“轰炸机”、“Air”、“玄武”与“红幽灵”,其中3种可以用帮会荣誉直接购买。机甲玄武与红幽灵,不能随意购买,但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获得。

深入工厂车间,我们将进入每一架机甲的单独车间,这里可以查看机甲的当前属性,为机甲强化、升级各种部件,还可以修复与训练机甲。从图上不难看出,机甲的各项属性都远超一般玩家,拥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机甲所使用的技能是固定的,不能随意调整。所以在海湾防御战中,要考虑机甲的出产顺序,灵活调配来消灭大量怪兽。

乱斗堂

乱斗堂

乱斗堂

乱斗堂

不同机甲间,除了属性与技能的不同,所装备的零件也多有不同,强化这些部件可以提升机甲的属性。比如猎户星机甲装备有提升SP的“吸能飞翼”与提升暴击的“高压涡轮”,而轰炸机则装备有增加命中的“精准透镜”,每种机甲都不一样。还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可以强化机甲的各种零件,但只有帮主与副帮主可以为零件更新换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