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征战WCG世界之巅 《逆战》或成未来电竞赛事主流项目

时间:13-11-30 16:1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WCG2013世界总决赛《逆战》项目首日比赛当中,来自中国、巴西、菲律宾三国的四支顶级战队,为现场及所有直播观众奉上了两场精彩纷呈的对决。

在昨天刚刚结束的WCG2013世界总决赛《逆战》项目首日比赛当中,来自中国、巴西、菲律宾三国的四支顶级战队,为现场及所有直播观众奉上了两场精彩纷呈的对决。这是《逆战》首次登上国际化赛事的舞台。可以说,《逆战》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其背后的意义,要远大于比赛的胜负本身。

WCG2013世界总决赛

WCG2013世界总决赛

三国争雄,国际化初见成效

中国、菲律宾、巴西,来自三个国家的代表队伍,将在WCG世界总决赛现场争夺《逆战》史上首个世界冠军殊荣。《逆战》自启动国际化战略之后,已成功在中国、菲律宾、巴西、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等八国正式运营,并在网游与电竞发展势头同样迅猛的菲律宾与巴西稳稳立足拥有大批玩家群体。而在阿根廷、秘鲁、哥伦比亚、智利和墨西哥等地,运营推广初见成效的《逆战》也同样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兴趣,仍处测试阶段的服务器在线人数稳步攀升。

海外《逆战》赛事现场

海外《逆战》赛事现场

远征海外,《逆战》势不可挡

另据消息称,《逆战》除了在菲律宾、巴西,以及南美多国投入运营外,还将陆续登陆北美(美国)、欧洲等地。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一个《逆战》玩家覆盖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真正国际化局面即将出现。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2014年,《逆战》将在北美、欧洲与中亚部分地区开始搭建服务器并试水运营。显然,《逆战》坚持国际化的势头将不可阻挡。在更广阔的世界里,面对更多挑战时,《逆战》作为国产原创射击网游中的佼佼者,也将担负起代表整个中国国产射击游戏崛起的重任。

《逆战》海外进程加快

《逆战》海外进程加快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