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梦工厂首款手游《龙之守护》签约韩国CJ E&M

时间:13-11-26 19:37  来源:官方 作者:梦工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之守护》由梦工厂旗下“指尖工作室”历时15个月开发完成。作为国内首款3D全开放式大型PK手游,游戏应用了诸如“实时光影”、“线性空间”等全球顶尖技术,带来“次世代”的画面和超酷的游戏操控体验。

2013年11月25日,成都“博瑞.创意成都” 大厦,梦工厂召开了与韩国著名娱乐公司CJ E&M的签约发布会。在会上梦工厂宣布将其3D手游《龙之守护》韩文版交由CJ E&M游戏公司独家代理发行,这也是《龙之守护》的首度亮相。梦工厂执行总经理魏啸先生,CJ E&M游戏本部部长韩知勋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龙之守护》签约仪式现场

《龙之守护》签约仪式现场

《龙之守护》签约仪式现场

《龙之守护》签约仪式现场

对于签约《龙之守护》这样一款MMORPG手游,CJ E&M游戏本部部长韩知勋向记者表示:“CJ游戏公司在韩国取得的运营佳绩,是建立在充分的市场数据分析以及准确的玩家行为预判基础上。通过对韩国游戏市场的分析,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半年到一年内,玩家的手机游戏行为将会由现在的休闲化和碎片化向深度化、长时间在线的方向转化。而《龙之守护》其产品质量已经达到了端游产品的水准,因此,我们觉得,这样一款产品可以满足未来用户需求。”

对于本次签约韩国CJ公司,梦工厂执行总经理魏啸表示:“梦工厂的手机游戏研发2012年就已经开始布局,并确定了重度MMORPG方向。《龙之守护》历时15个月的研发,采用U3D引擎,并首度引入“全开放”战斗模式,其制作水准堪比端游,在手游领域可以称得上是史诗大作。同时,游戏以西方魔幻AD&D结构为背景,在立项时就考虑到全球发行。”

“CJ集团在韩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其游戏本部在韩国游戏市场也处于领先水平,《龙之守护》作为梦工厂的第一款手游,能够与CJ游戏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同时本次签约对于梦工厂以及整个博瑞集团来说,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可谓是取得了开门红。今后,我们将继续积极拓展手游及海外业务,这将为我们带来新的业绩增长点。”魏啸同时表示。

博瑞传播是国内A股市场中最早进入游戏领域的上市公司,其在2009年全资收购成都梦工厂。随着近期手游市场的火爆,进入该领域也成为博瑞的必然趋势,相信本次《龙之守护》的发布,应该是资本支撑下的战略布局,有望为博瑞带来更多的利润增长点。

梦工厂副总经理吴亚辉讲解《龙之守护》

梦工厂副总经理吴亚辉讲解《龙之守护》

游戏媒体人探讨游戏兴致高涨

游戏媒体人探讨游戏兴致高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