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龙之守护》将首度亮相移动峰会 3DMMORPG成趋势

时间:13-11-22 17:23  来源:官方 作者:梦工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工厂副总经理吴亚辉对记者表示:“随着手机硬件的飞速提升,以及无线网络的发展,玩家的游戏行为从简单的休闲碎片时间类型,朝着重度游戏行为发展。

11月23日,第二届GMGD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将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西南地区的老牌游戏公司,梦工厂将携旗下首款手游《龙之守护》亮相展会B2B展区,展位号B55。

《龙之守护》概念图

《龙之守护》概念图

《龙之守护》宣传图

《龙之守护》宣传图

《龙之守护》是梦工厂旗下“指尖工作室”历时近两年开发的大型即时战斗3DMMORPG手游,以西方魔幻为背景,采用Unity 3D引擎开发。据官方负责人介绍,该游戏在多项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是国内首款实现即时全开放PK的MMORPG游戏,而“实时光照”等一系列技术,也是在手机游戏领域首次采用。可以说,《龙之守护》虽然为手机游戏,但是已经达到3D端游的制作水平。

梦工厂副总经理吴亚辉对记者表示:“随着手机硬件的飞速提升,以及无线网络的发展,玩家的游戏行为从简单的休闲碎片时间类型,朝着重度游戏行为发展。而这个发展过程,将比端游历经的时间更短。目前市面上手机游戏还未出现类似端游MMORPG的即时战斗类型的产品,《龙之守护》作为公司年度首款战略级产品也倾注了诸多心血,也将填补市面的空白。手游玩出端游乐趣,是未来发展趋势。”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手机用户付费市场规模已达52.1亿元,而目前普通人平均每天看手机150次,相当于醒着的时间里每6.5分钟就要看次手机。手机游戏的深度内容和玩法,将成为一个趋势。随着手机用户构成呈年轻化发展,玩家对游戏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同端游一样,3D化和深度化将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