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强力逆天秘技法师 《焚天》修罗魅惑美人桃之夭夭!

时间:13-11-04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泰鸿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焚天》里,有一群能操纵超自然力并以此为职业的人们,常常依靠魔法值输出或生存的。他们是怪物的克星和顽敌。他们就是法师,而他们另一个让人着迷的地方就是,每个修罗妹子都拥有一张魅惑的脸,桃花般的身躯。  

《焚天》是由泰鸿游戏运营的一款东方神话武侠2.5D大型多人在线MMORPG网游。以清新明快,唯美风格的游戏画面、畅快淋漓的打斗、绚丽华美的特效、美轮美奂的场景、丰富多姿的各色系统,展现给玩家一个气势恢弘、壮丽华美的世界,带你重回那段神人厮杀的岁月。

在《焚天》里,有一群能操纵超自然力并以此为职业的人们,常常依靠魔法值输出或生存的。他们是怪物的克星和顽敌。他们强大的输出元素和魔法攻击绝对不是普通小怪所能够抵抗的。他们的名字叫做法师,而他们另一个让人着迷的地方就是,每个修罗妹子都拥有一张魅惑的脸,桃花般的身躯。  

强力逆天秘技法师 《焚天》修罗魅惑美人桃之夭夭!

说到法师,大家肯定都会联想到高贵的权杖和宽大的长袍,长发飘扬,面色清冷。实际上《焚天》内的法师拥有两种类型的武器技能。一者御剑,一者抡杖,无论是哪一者都具备法师强大伤害的能力,她们对待怪物从不手软,所到之处尸横遍野,所以也被称为修罗女。 

强力逆天秘技法师 《焚天》修罗魅惑美人桃之夭夭!

法杖型的幻魔虽然擅长用杖,但绝对不同于法海手拿法杖持金钵的土豪造型。拥有修罗圣女之称的法魔妹子不仅外表看起来非常养眼,她的法术中不乏绚丽的技能。犹如龙卷风般的飞沙走石技能可以一次性秒杀九个小怪。这样的她,你还能抑制心中的冲动不立马冲来么? 

强力逆天秘技法师 《焚天》修罗魅惑美人桃之夭夭!

《焚天》职业,男人的黄金甲,女人的变装路。想要感受不一样的自己,踏足别样的激情么?速来《焚天》冲击游戏的动感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