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绝世神兵亲手打造 《凡人修真》装备进阶指南

时间:13-10-25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作将在下周迎来新版上线,届时将会有全新的任务、副本、技能开放,玩家可以在更加变幻莫测的神魔世界中畅游。

品质提升

必要道具:太阴冰魄

决定一件武器装备是否为“神兵”不能光看强化等级,装备的品质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凡人修真》手游版中,装备的品质分为“普通”、“优质”、“精品”等几个阶级,提升品质可为装备附带更多的属性加成。提升品质需要大量消耗道具太阴冰魄,该物品可以通过狩猎野外Boss获得。这里我们推荐异界试炼副本“星辰峰”,通关可直接奖励大量太阴冰魄。

绝世神兵亲手打造 《凡人修真》装备进阶指南

灵石兑换

必要道具:灵石

《凡人修真》手游版中用于装备强化、进阶的各级幸运石、镇妖灵魄、太阴冰魄、陨铁等素材都需要大量消耗,为这些素材刻意攻略副本费时费力。事实上,这些必备素材都可以通过灵石兑换获得。玩家在“镇妖塔”副本中可获得大量灵石,用这些灵石可以兑换到相应素材,封魔灵魄、诛邪令、4级幸运石等高级道具,都能通过兑换获得。

绝世神兵亲手打造 《凡人修真》装备进阶指南

通过以上方法,玩家就可以在《凡人修真》手游版中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门兵器了。本作将在下周迎来新版上线,届时将会有全新的任务、副本、技能开放,玩家可以在更加变幻莫测的神魔世界中畅游。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