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今日14:00时 《大唐2》紧急加开新服 为玩家送大礼

时间:13-09-27 12:1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铁血开测火爆进行中,玩家热情高涨,世界内战事不断。《大唐2》为此紧急加开新服——“天下帝王”。《大唐2》PK火爆,帝王争霸,逐鹿中原,“天下帝王”实为攻城掠地后胜利者的象征。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铁血开测火爆进行中,玩家热情高涨,世界内战事不断。《大唐2》为此紧急加开新服——“天下帝王”。《大唐2》PK火爆,帝王争霸,逐鹿中原,“天下帝王”实为攻城掠地后胜利者的象征。今日14:00,《大唐2》新服“天下帝王”准时开启,如果你想体验飞一般的升级速度,这里就是你的天堂;如果你喜好PK,这里就是你的乐土;如果你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来《大唐2》一定没错。

今日14:00时 《大唐2》紧急加开新服 为玩家送大礼

准时进驻新服“天下帝王”,你还将获得闻所未闻的价值168000元的轩辕大礼包一个以及让你到达封印等级前畅通无阻的价值1288元新手大礼包。除此之外,还有诸多竞争活动等着你。

今日14:00时 《大唐2》紧急加开新服 为玩家送大礼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正在铁血开测中,服务器火爆服连开,如果你爱好PK想尝试,今日14:00时,“天下帝王”不见不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