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谁与争锋 《新丝路》破天神弓横扫千军

谁与争锋 《新丝路》破天神弓横扫千军

发布时间:13-09-22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

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韩国3D奇幻网游《新丝路》中,也有此等武功,并被誉为:破天神弓横扫千军。而破天神弓重视的是内心的修炼,认为精神的强大就是武功的强大。破天门的第三代掌门游历东方各国时修炼成召唤神鹰之术,成为破天门独门修炼之术。此术威力可传千里世人皆可杀,魔弓之下又将有多少亡魂?

谁与争锋 《新丝路》破天神弓横扫千军

【退魔弓术系列】

破天神弓属于远程攻击流派,在对方接近之前,强烈攻击致其于死地。因此修练弓术时,破天门弟子首先学习一箭击退敌人的退魔弓术。事实上,破天门在中原名声鹊起的主要原因便是这一式能够把气集中到箭,一发就致命的招数。箭如扑食的飞鸟。

谁与争锋 《新丝路》破天神弓横扫千军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