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除魔卫道 《裂天之刃》硬汉仙将勇斗世界BOSS

除魔卫道 《裂天之刃》硬汉仙将勇斗世界BOSS

发布时间:13-09-16 15:53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对仙侠的痴迷,不仅是因为对自由的向往和对武功招式所产生强大攻击力的膜拜,更多的是因为仙侠本身所蕴含的内在精神,匡扶正义、铲除邪恶、除暴安良的侠之精神,以及习武修仙之人铁血和永不言败的人格,对情、义的重视与承诺。

《裂天之刃》危机四伏的仙侠界,强大的世界BOSS横行肆虐。火爆的硬PK战斗已开启,唤醒你最原始的本能去推倒神秘的世界BOSS,勇往直前除魔卫道。面对众多世界BOSS,仙侠界的英雄豪杰,一定要让世界看看作为硬汉的强大实力。

除魔卫道 《裂天之刃》硬汉仙将勇斗世界BOSS

不要被其表象迷惑

聚合秘宫外的婀娜小主

作为《裂天之刃》第一个副本“聚合秘宫”外的世界BOSS,玩家朋友与林柏燕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有着怎样不能说的秘密呢。婀娜曼舞的丰姿,风骚摇摆的身影,一笑一颦间夺取无数少男少女生命。朋友,千万不要被其表象迷惑,虽然林柏燕拥有着恐怖实力,但只要坚持相信仙将们必能够将其打败获得丰富回报。

除魔卫道 《裂天之刃》硬汉仙将勇斗世界BOSS

一定要降服这只凶兽

实力超群的上古魔兽

说到夏阳城外的世界BOSS,除了与林柏燕美丽的邂逅外,当然也有人兽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上古魔兽食魂兽不但实力超群,还带领着无数九幽地狱的牛鬼蛇神在夏阳城的野外肆虐。为了仙侠界的正义,更为了它手持的神器,仙侠界的勇士快去降服这只凶兽吧。

除魔卫道 《裂天之刃》硬汉仙将勇斗世界BOSS

手握双剑野心满满的破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