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三国》超级英雄911震撼来袭

《英雄三国》超级英雄911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13-08-29 15:0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想当年,汉室衰微,群雄割据,天下纷乱。乱世之中,金戈交鸣之声响彻华夏,谱写出一段万世流传的英雄史诗。看今朝,《英雄三国》超级英雄再续传奇,近百位三国群英穿越时空,齐聚《英雄三国》战场。

即日起,倾国恋貂蝉、鬼才郭奉孝、风流美周郎、卧龙诸葛亮、无声关云长等五大游戏服务器陆续开启新服预约。网易首款英雄竞技网游9月11日震撼开测,全新超级英雄等你来战!

《英雄三国》超级英雄911震撼来袭

《英雄三国》超级英雄911震撼来袭

骁勇战神吕布即将登场

说到三国时期的 “超级英雄”,怎可少他?虎牢关前,一人现身,连数将,十八 路联军无人敢近前一步。三英齐聚,他以一敌三,胯下赤兔马,手中方天戟,想那刘关张何等英雄,大战数百回合,居然也只能和他打成平手。

或许是天生嗜血,又或许只是武者天生的单纯,他只追求力量。杀董卓,夺貂蝉,他便是人中之龙,吕布!

《英雄三国》吕布

《英雄三国》吕布

据悉,《英雄三国》中的吕布也将再现其历史中“以一敌三”的技能,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英雄三国》9月18日,战神?吕布的霸气登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