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8月29日!妹子,请看住你家汉子

8月29日!妹子,请看住你家汉子

发布时间:13-08-28 18:40 来源:官方 作者:兴采网络

这几年连上学的小孩的时间大部分都用到玩游戏上了,那就很好理解那些朝三暮四成瘾的大男人们为啥不天天出去疯跑、而把自己关在小黑屋里玩游戏。众多国内汉子纵使迷暴力色情乃至宅男控暗自爽系列游戏,这都和本文无关。可想想:发嗲能力比我国腐女强悍300倍的美女主播,动不动就在汉子面前莺声燕语,这纵使不是岛国动作片,也不是坑爹的先包月后裸聊的小视频网站,这纵使充其量只是一款开发了游戏内嵌视频主播功能的网络游戏。并且,《圣堂OL》的名字确实没有WOW、LOL神马的响亮,但就是凭借着真人主播、实时在线,面对一位位年轻、漂亮、主动的妹子主播,我们的汉子如何忍?汉子家的妹子们,又如何忍?

况且,8月29日,主播阵容中将出现一张新面孔,赵奕欢。

8月29日!妹子,请看住你家汉子

这妞是谁?

这问题真蠢。

比较官方的辞藻是:中国大陆知名模特、主持人、歌手、演员。来自上海谢晋艺术学院的优等生赵奕欢,通过出演《青春期》系列、《上位》、《新生活大爆炸》、《女人公敌》等电影、电视作品,一时风头无二。

8月29日!妹子,请看住你家汉子

尤其是《青春期》123三部曲里,赵奕欢豪迈的美人路线那走的真叫一个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如今的赵奕欢是当之无愧的女神,网络人气以绝对优势压倒众多国际一线巨星,君不见,今年2013ChinaJoy上,她在某展台出现后,更是有无数宅男老爷们儿自发拿着一卷一卷白花花的卫生纸,簇拥在展台下意图一亲芳泽。

8月29日!妹子,请看住你家汉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