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华丽《寻龙记》“鬼城神迹”新版上线 帮会玩法揭秘

时间:13-08-15 11:5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目前游戏已开启的23组万人新服全线飘红。

梦工厂旗下国产原创巅峰,华丽硬派大片《寻龙记》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目前游戏已开启的23组万人新服全线飘红。游戏独创“乐高模式”特色玩法,以“高自由度、高随机性”的特色以及回归游戏本质的玩法倍受媒体和玩家好评,更有业界人士称其为“2013端游逆袭之作”。

《寻龙记》开测以来史上最大更新“鬼城神迹”版本昨日正式全服上线,全新95级等级上限、新场景、新装备、全新副本、全新个人PVP玩法、全新联盟任务等海量玩法内容今日对外呈现,扩容量高达30%。除此之外,游戏中加入帮会是玩家安身立命、赖以生存的必备选择,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下帮派相关玩法吧。

挑战帮会副本 考验团队配合

每天帮会都可以开启一次帮会副本,副本分为远古神兽和巴蛇洞穴两种,每种副本按天轮流开启。在远古神兽副本中,帮主可以直接开启BOSS,只需进行相应等级BOSS难度的选择即可进行击杀。而在巴蛇洞穴副本中则需要完成相应的挑战,挑战以扔骰子的形式进行,一切全看帮主运气,通过层层考验后方即可挑战巴蛇。帮会副本过程中需要各位帮众的全力配合才会更加的轻松,挑战成功后将会掉落紫装、精炼石等大量珍宝。

图1 挑战帮会神兽

图1 挑战帮会神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