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探索起源之力 《神鬼传奇》新神魂装备

探索起源之力 《神鬼传奇》新神魂装备

发布时间:13-07-10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魔幻冒险之旅,一把趁手的武器、一套强悍的神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存在,《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除推出大量新玩法外,更给所有依旧走在冒险旅途上的勇士带来了新的神魂装备——起源系列。这套45级的神魂装备在属性上更为出色,并允许勇士配合自身职业特色,发挥出不同的强大实力!

神装一套 尽显强悍

神装一套 尽显强悍

名曰起源 本源之力

如果让我们追根溯源,从浩瀚的宇宙中去寻找生命的意义,我们会发现,那宇宙的中心,隐藏着巨大的力量之源,新神魂装备的力量似乎就是取自这一宇宙的精华,和神一样,在抛弃粉饰之后,获得的最初的无匹实力。

骁勇巨蟹7月神宠

骁勇巨蟹7月神宠

神装搭配 效果各异

起源系列神魂装分为“起源之剑”、“起源纹饰”、“起源徽记”、“起源装甲”四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有着自己的装备特点,全面覆盖攻击、命中、回避、防御、生命魔法上限等属性领域,让勇士的实力增长呈现全方位的特点。不仅如此,不同部分搭配装备,还能对装备进行神性激活,幸运一击、幸运抗性、暴伤加成、暴伤减免等属性更能获得额外加成!

冰霜霸主 克里斯汀

冰霜霸主 克里斯汀

起源之力初现,魔幻大陆实力榜再掀变革狂潮!现在,只要击杀天域45级以上怪物你就有机会获得此神装,更能通过天域30级装备进化而成,还不快到游戏中“抢夺”一番!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幻神殿】、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