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兽王Fly100%:确定转型LOL,Rank分最高2100多

兽王Fly100%:确定转型LOL,Rank分最高2100多

发布时间:13-05-20 15:0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空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5月20日消息】Fly100%,真名陆维梁,《魔兽争霸3》职业选手,电子竞技名将,中国兽王。记者觉得只要写上这个名字就不用再做任何介绍了,因为Fly100%实在太有名。WCG2009世界总决赛亚军、IEF2010世界总决赛亚军、WCG2012世界总决赛亚军,这些是中国兽王所获得的无数荣誉中最璀璨的几个。但是,是的,你注意到了,没有一次冠军。当无数网友在为其打抱不平时,Fly100%已经在准备下一次冲刺冠军,但是这一次,他将不再是作为War3的选手参赛。

在无数War3选手相继退役,LOL逐渐崛起之后,Fly100%决定转型。2013年他将作为LOL选手再次参加WCG,这一次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

中国兽王Fly100%

中国兽王Fly100%

好友相继退役,G联赛之后Fly100%决定转型LOL

52PK游戏网:网传你将转型LOL,并参加今年的WCG,这是真的吗?

Fly100%:嗯,暂时是以此为目标的

52PK游戏网:听说你最近没有打WAR3的动力了,这是为什么呢?

Fly100%:因为最后一个好基友退役了......

52PK游戏网:最后一个好基友是指JN(WE.JN,中国魔兽争霸四大人族选手之一)么?

Fly100%:嗯,是的。

52PK游戏网:那你从什么时候决定要转型打LOL的呢?

Fly100%:G联赛之后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