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神秘世界开发商Funcom重组 部分工作室将关闭

时间:13-01-14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消息称,Funcom将关闭蒙特利尔办公室,这家MMO发行商正在进行大规模公司重组,此次重组“将包括通过关闭一些办公室来节省开支,使公司团队更加统一,充分利用现有机遇,把握好2013年和以后的游戏行业趋势”。

【52PK 1月14日消息】有消息称,Funcom将关闭蒙特利尔办公室,这家MMO发行商正在进行大规模公司重组,据该公司透露,此次重组“将包括通过关闭一些办公室来节省开支,使公司团队更加统一,充分利用现有机遇,把握好2013年和以后的游戏行业趋势”。

Funcom

Funcom

不过,Funcom的一名工作人员否认了这个消息,“蒙特利尔工作室是重组过程中受到影响的一部分,但是我们的计划是让该工作室继续存在,而不是现在关闭。目前我们的重组正进行到中期,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的细节,但是一旦重组完成,我们会对媒体更新我们的重组情况”,该发言人说。

据股份信息显示,Funcom的战略重组开始于2012年10月份。Funcom公司打算使内部结构更加有效率,并准备“打造更小的高质量MMO游戏,比如即将发布的‘LEGO Minifigures’,该游戏目前由公司的资深研发团队奥斯陆工作室开发中”。

Funcom目前的品牌和MMO游戏《柯南时代》,Anarchy Online,《神秘世界》仍然受到许多玩家关注。实际上,该公司打算“通过提供更组织化的结构和增强开发团队综合能力的方式来使这些游戏运营更好”。

《神秘世界》

《神秘世界》

有消息显示了Funcom公司重新发布的《神秘世界》的更新数据。该公司称在放弃月费收费模式,在2012年12月转向免费游戏模式之后,游戏的活跃等级实际下降了400%。Funcom称,“老玩家和许多新玩家一起重新回归”,《神秘世界》销售量上个月达到7万份,据Funcom称,这个数据在公司总销售中的比例提高了30%。但是鉴于总体销量基数太小,提升效果依旧不能满足发行商的期望。在面临重重困难下,Funcom不得不进一步的缩减规模。

“我们正在建立一个非常可持续的商业模式”,Funcom公司CEO Ole Schreiner说。“随着结构的重组,我们的团队将更加凝聚的团队来拓展现有的在线游戏并创造新的更加有趣,更好游戏体验的游戏,比如我们即将发布的‘LEGO Minifigures’游戏”。

目前游戏业出现了一个不太乐观的趋势,那就是往往大成本、长周期的游戏制作不能够取得满意的销量,有的甚至还收不回成本。而网游市场这个趋势更明显,全球范围内免费收费模式已经为玩家普遍所接受。除了《魔兽世界》等少数经典游戏以外,新生网游很难在收费模式运营下取得成功。就在2012年11月,EA运营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同样在付费玩家日渐减少的压力下开放免费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