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水浒无双》御驾亲征江湖行 天下谁人不识君

《水浒无双》御驾亲征江湖行 天下谁人不识君

发布时间:12-08-08 05:43 来源:官方 作者:

很高兴这次能来到《水浒无双》双线新服“御驾亲征”采访“天下谁人不识君”家族,我非常的好奇,也非常的激动。在短短的开区没到一个星期,你们家族就以为出现6、7个5级套,更有大神“朱砂一点红”六级套,是什么让你们在一起的?

一点红:恩,是我们族长各种坑让我们在一起的。

猪猪:我们族长天然呆,天然坑,天然的让我蛋疼。我是个女孩子,他竟然让我在FB门口等了他2个小时。

再看,再看,我就PK你!

再看,再看,我就PK你!

龙哥:是真坑,坑的我都蛋疼不止。

小记:请问族长,你们家族还真是欢乐的很啊,对于他们你想说点什么?

云淡风轻:作为族长,我表示,能坑死一个是一个,至于为什么他们会跟着我呢?我想应该是我够帅吧,我一直都是猪猪的偶像。游戏嘛玩的开心就行,我们家族没有约束的,唯一的约束就是你要长的帅和漂亮。

一生一世一双人

一生一世一双人

小记:作为族长,你感觉你会有鸭梨吗?

云淡风轻:作为族长,我根本没有鸭梨。因为,我对他们如同亲兄弟,他们对我也是非常的好。要是说有压力的话,我一直在想在怎么坑他们,谢谢。

小记:作为现在最强大的家族你难道一点鸭梨不大?

云淡风轻:毫无鸭梨,敬请记者留意后期,前期没什么强大家族不强大家族。

小记:来到你们YY,你们的妹子真的是非常多啊。

云淡风轻:千万别提我们的妹子啊,都是有人的了,我想泡都没的泡啊。真是讨厌啊,跪求来几个单身妹妹来我们家族吧。

妹子,笑一个

妹子,笑一个

小记:果断的你们族长很坑啊,很高兴能采访你们家族,希望你们家族越来越强大,也希望你们家族来几个单身的妹子。

演绎好汉传奇,传递奥运精彩,《水浒无双》与你一起共看奥运。谁愿为国一战,你又为何而战,尽在国战网游《水浒无双》万人激情跨服,征战四方,统帅天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