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浩方Dota网游《Chaos Online》8月7日内测新英雄曝光

时间:12-07-09 14:04  来源:官方 作者:浩方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浩方旗下首款DotA巨作《魔狱军团ChaosOnline》正式公布将于2012年8月7日启动不删档内测。

日前,浩方旗下首款DotA巨作《魔狱军团ChaosOnline》正式公布将于2012年8月7日启动不删档内测。

 《ChaosOnline》内测将于8月7日启动

《ChaosOnline》内测将于8月7日启动

《魔狱军团ChaosOL》是一款专注于爽快竞技体验的全新DotA网游。其前身DotA-Chaos在韩国、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极受欢迎,有着三百万忠实拥趸。在2012年8月7日开启的国服不删档内测中,将由诸多新英雄等待玩家的体验。

野兽之王 塔隆

作为野兽团的领袖,塔隆善于指挥各种野兽,他曾经借此击退过小股不朽军团的进犯。

塔隆本身力量拔群,又有蛮力巨熊“巴普”帮助,因此可以很轻松将对方阵型打乱,然后再指挥野兽部队进行突击,来消灭敌人。

野兽之王登场,超巨型召唤兽来势汹汹

野兽之王登场,超巨型召唤兽来势汹汹

丛林之歌 米尔莉

虽然同为自然的守护者,但与在森林中独自生活的佩尔达不同,米尔莉喜欢与小精灵们交谈。米尔莉非常关注全世界的整体平衡,曾向教皇埃尔丁进言不要将患上传染病的精灵们驱逐流放,而要隔离管理、保护他们,但并没有被采纳。她预料精灵族错误的选择终将会带来一片混乱,继而陷入了忧虑中。

女版丛林守护者 米尔莉

女版丛林守护者 米尔莉

暗黑魔弓 瑟琳娜

瑟琳娜是精灵中天生的神射手,曾经被誉为“天空之箭”的首席,引领多莱走向风暴射手之路。然而,在突如其来的疫病侵袭之下,塞琳娜被昔日的同胞所放逐,从此开始了蛮长的逃亡生涯。当埃尔丁奉神谕帅神圣联盟对疫病者展开屠杀之际,塞琳娜获得魔弓【露娜】的认可,屡次逃生。最终,在血之领主的召唤下,加入了不朽军团。

拥有巨大潜力的远程ADC瑟琳娜

拥有巨大潜力的远程ADC瑟琳娜

《魔狱军团ChaosOL》Chaos内测版本详解

在2012年8月7日开放的内测版本中,《魔狱军团ChaosOL》为玩家带来了诸多新内容:

——海量英雄登场:

在本次内测中《魔狱军团ChaosOL》超过四十余个英雄将听从您的召唤。针对大家对召唤及隐身型英雄的呼声,全新登场的恶魔使徒、影舞者及致死鹰眼将让叱咤战场。

——画质LevelUp:

在保留War3经典画风的同时,《魔狱军团ChaosOL》的画质再度升级,带你走进神秘的魔狱战场—波光粼粼的水面、冻寒刺骨的冰风暴、高达狰狞的守护者……

——断线重连功能:

电脑死机?网络瞬断?一切都不是问题了,在8月7日开启的内测中所有玩家均将享受到断线重连功能,让你在战场之上再无后顾之忧。

——UI及游戏底层调整:

玩家角色可选择性锁定,不在手忙脚乱的按F1/空格键寻找自己的角色;

鼠标指向目标有明显标识,混乱战场中更加明确进攻对象;

优化五大模式引导界面,高端匹配或者新手练习一键直达;

加强内存处理机制,大幅度提高游戏运行效率;

……

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8月7日等待你的亲身体验噢!

附《魔狱军团ChaosOL》官方指引电脑配置:

最低配置

CPU:Intel Single Core2Duo 2.6GHZ

显卡:NVIDIA GeForce 7600 GTS

内存:2GB

推荐配置

CPU:Intel Quad Core 2.0GHz

显卡:NVIDIA Geforce 250 GTS

内存:4G

2012年8月7日,浩方全新DotA网游《魔狱军团ChaosOL》内测即将开启!战争的阴影逐步逼近,混乱战场,你来终结?!

关注War3经典战场,关注《魔狱军团ChaosOnline》,敬请关注游戏官方微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